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贵阳医保信息平台停机及业务结转通知
贵阳医保信息平台停机及业务结转通知
2023-12-27 09:20【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2月30日10:00至2024 年1月1日12:00,贵阳将停止办理所有医保业务,暂停医院和药店刷卡结算等业务。

  贵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医保信息平台停机及业务结转的通知

  市级各定点医药机构:

  根据《省医保局关于医保信息平台计息和业务结转工作停机的公告》 ,停机时间:2023年12月30日10:00至 2024 年 1月 1日12:00。期间将停止办理所有医保业务,暂停医院和药店刷卡结算等业务。请各定点医疗机构按要求提前安排好停机结转工作。

  一、药店购药。停机期间发生的费用,可在开机后以当前时间点补录结算。

  二、普通门诊和慢病、特殊病门诊。停机期间发生的费用,可在开机后以当前时间点补录结算。

  三、符合出院条件的参保人员,请在停机前办理出院结算。

  四、停机期间,需入院就医的,可先自费办理入院就医,待系统开机后再办理补登录入院。

  五、如遇重大事项,请及时与市结算中心、市事务中心沟通。

        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查看贵州省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途径、代缴指南、疑难解答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简答题51-10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简答题51-10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451-492)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451-492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301-35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301-35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251-30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251-30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201-25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201-25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101-15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101-15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151-20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151-20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51-10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51-10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填空题1-5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填空题1-5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判断题251-30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判断题251-30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判断题301-35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判断题301-35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判断题201-250)

    贵州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线上学习题库及答案解析来啦!本文整理了判断题201-250的题目及答案解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