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贵阳铁路 > 贵阳高铁 > 贵广高铁票价多少钱
贵广高铁票价多少钱
2017-11-23 15:16【我要纠错】

【导语】:由贵阳北始发,终点为广州南站的列车的票价是怎么样的?途径什么站点

  车票售价:

  贵阳北→广州南:一等座321元/人,二等座267.5元/人

  历时最短、直达的车次(1/2) D211次 贵阳北→广州南 动车

  D211次车时刻表:

  07:57从贵阳北站出发,历时4小时14分,于12:11到达广州南站

  历时最短、直达的车次(2/2) D213次 贵阳北→广州南 动车

贵广高铁票价多少

  D213次车时刻表:

  13:54从贵阳北站出发,历时4小时18分,于18:03到达广州南站 

  本地宝温馨提醒:以下关于“贵阳北-广州南”信息来源于12306火车票官网。

一等座

二等座

以上座位图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铁】,可进入12306官网、查看贵阳市火车站地址及换乘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广高铁途经哪些站点

    贵广高铁沿线一共有21座高铁站,除了贵阳站、贺州站、广州南站等“老火车站”之外,其余均为新成员。这些车站,或走民族风,或打现代牌,各有特色。

  • 12月28日起贵广高铁将增开部分列车

    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15日贵阳北站-广州南南站的列车增开方案在这里!

  • 12月28日贵阳北站15趟始发列车发车时刻有调整

    从明日起,贵阳北站有15趟始发列车将调整开车时刻。调整幅度为1分钟-1小时56分钟不等。

  • 2月1日起贵广高铁两班列车更改终点

    2018年2月1日起,两列班车将更改列车始发站!

  • 5月27日起贵广高铁上调一等座票价

    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5月27日起,贵广高铁动车组一等座票价将调整!

  • 7月5日起贵广高铁票价大调整(附票价详细)

    7月5日起,贵广高铁动车组票价将再次调整。根据开行时段和客流多少的不同,每天的票价将首次呈现三个档次,即“一日三价”(往返票价基本一样)。

  • 7月5日起贵广高铁执行新票价

    从7月5日起,贵广高铁动车组执行新票价!贵阳北至广州南12对始发、终到动车组中,根据开行时段和客流多少的不同,每天的票价将首次呈现三个档次,即“一日三价”。

  • 12月20-27日贵阳北往返南宁东部分列车将停运

    12月20-27日贵阳北往返南宁东部分列车将停运!

  • 12月7日起贵阳北至广州南部分动车重联

    12月7日起,贵广高铁贵阳北至广州南的四车次动车将重联!

  • 贵广高铁线路图

    贵广高速铁路又称贵广高铁、贵广客运专线,设计时速300km/h,预留进一步提速条件。贵阳至广州的列车运行时间由20小时缩至4-5小时。那么贵广高铁的线路图是怎么样的呢?

  • 贵广高铁贵阳至广州区间两趟动车组恢复开行

    11月2日起,贵广高铁贵阳至广州区间两趟动车组恢复开行。

  • 11月2日起广州南开往贵阳北部分列车停运

    部分广州南发车去往贵阳北站方面的列车从11月2日起停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