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资讯 > 贵阳2018春节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贵阳2018春节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2018-07-13 11:45【我要纠错】

【导语】: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为30天,也就是说12日后旅客就可以购买元旦火车票。

  近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公告称,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为30天,也就是说12日后旅客就可以购买元旦火车票。

  那么2018春节火车票怎么买?1月17日就可以抢除夕的火车票,更多戳下图↓

  12306支持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选座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10月12日公示了一则《接续换乘和选座功能使用说明》。

  12306支持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选座,但此功能仅提供相邻座位关系选择。

  如剩余车票不能满足需求,或不选择座席关系直接点击“确定”,系统将自动分配席位。

  推荐阅读》》贵阳高铁接续换乘和选座功能使用教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铁】,可进入12306官网、查看贵阳市火车站地址及换乘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儿童免费乘火车申报指南

    旅客携带免费乘车儿童时,应当在购票时向铁路运输企业提前申明,购票申明时使用的免费乘车儿童有效身份证件为其乘车凭证,具体操作方法见正文。

  • 6周岁以下儿童火车票需要申报吗?

    需要申报!未满6周岁的儿童且不单独占用席位可免费乘车,一名成年人仅限携带一名儿童,超过则需要额外买票。旅客携带免费乘车儿童时,应当在购票时向铁路运输企业提前申明。购票申明时使用的免费乘车儿童有

  • 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2024

    12月16日,即本周六2024年元旦假期首日(12月30日)的火车票即将开售,今年元旦火车票购买有新变化,12306购票页面有折扣。

  • 12306临时身份证明怎么办理?(附图)

    1.第一步打开我们的手机,点击12306;2.第二步进去12306我的界面之后,点击临时身份证明;3.第三步进去临时身份证明界面之后,点击立即申请。

  • 2023中秋国庆贵阳5大火车站车票起售时刻表

    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自9月2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

  • 2023中秋国庆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票?

    按照目前15天火车票预售期,9月15日可以购买9月29日中秋节的车票。具体预售时间表如下。

  • 2023年贵阳中秋国庆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按照目前15天火车票预售期,本周五9月15日可以购买9月29日中秋节的车票,小编送您一份车票预售时间表。定好闹钟,准备开抢。

  • 2023中秋国庆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9月15日(周五)开售中秋节(9月29日)火车票,9月30日的的火车票在9月16日起售,10月1日(国庆节当天)的火车票在9月17日起正式开售。

  • 2023国庆火车票购票攻略(开售时间+购票入口+抢票)

    2023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将于9月15日0时起正式开售,预售期为15天,详见正文。

  • 没有中签可以购买2023贵阳马拉松专列车票吗?

    不能。2023年贵阳马拉松高铁专列购票对象为已中签运动员及随行亲友,组委会将在预订时间截止后,统一为预订的跑友购票。本次专列车票有限额满即止,先到先得!

  • 贵阳火车站有落地核酸吗?

    2022年12月8日起,贵阳市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 贵阳机场火车站有落地检吗?(附核酸点位置)

    2022年12月8日起,贵阳市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