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休闲 > 贵阳周末去哪玩 > 贵阳演唱会 > 2019徐真真贵阳演唱会信息一览(时间+地点+票价+歌手简介)
2019徐真真贵阳演唱会信息一览(时间+地点+票价+歌手简介)
2019-11-26 16:32【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12月13日,徐真真在贵阳劲livehouse开唱!那么具体地点、演唱会票价是怎么样的呢?

  一、2019贵阳徐真真2real“如果爱,请渣爱”演唱会时间

  2019年12月13日20:30-22:00

  二、徐真真贵阳演唱会地点

  贵阳市南明区中华南路39号(雅迪尔大酒店旁海天大厦负一楼)劲livehouse

  三、徐真真贵阳演唱会票价

  预售票120元

  VIP票250元(VIP优先入场,结束后可签名合影)

  四、徐真真简介

  徐真真又叫2Real,歌迷总是打趣的叫他“渣男”、还说他很“耐撕”,以简单先脑的唱法和自由乐观的态度成为了中国范围内最抗抑郁说唱歌手。

  他的许多作品都被说唱乐迷们认为是百忧解,听见他的声音就能受到阳光。其中《开心就拍手》、《沒有关系》就是最具代表性的神曲,他的《当妮走了》每场乐迷们都会大声合唱,与民谣女申花粥最新合作的《活该》也已经成为了一首跨界热单。

  徐真真做做了十几年,从早年的天王星乐团的JoeSlowlyMan,到改名为徐真真做个人发展,于2017年参加《中国有嘻哈》得到命运的垂青,名气得到大幅提。凭借单纯的帅活跃在中国嘻哈领域多,也让真真在传奇乐团“天王星”解散之后成为了史上持久力最佳的嘻哈歌手之一。2019年起开始徐真真以“渣男”自居,做专辑跑巡演。

  徐真真大概真的是被黑次数最多的说唱歌手了,但别人的段数的都不如他自黑的段数高,他在节目中不尽人意的表演被全民嘲讽,他却把这个更唱成洗脑新歌《没有关系》;他没有规避自己的不足,而是正视它,甚至将它编写成歌,向所有人坦诚自己的失误;他从生活中提炼创作灵感,真的很真实。

  徐真真的音乐就如他本人的名字,在自最动人心醉的作品《当妮走了》遭遇下,被他人妄图窃取之时,他用另一首自己“山寨”的《真的走了》叹惋这个未出世的“孩子”他是一个幽默搞笑的大男孩,并将自黑模式发挥到极致;2019徐真真全新实体概念专辑“如果爱,请渣爱”,让人哭笑不得,但英文名则是“True Love,, Bad Baby'”,或许,他也希望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小心思”。

  购票链接

  此活动已结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查看贵阳市近期演唱会的时间、地址、购票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徐真真如果爱2019巡演在哪?(附交通指南)

    2019年12月就是徐真真2REAL“如果爱,请渣爱”全国巡演贵阳站演唱会,那么演唱会在哪?粉丝们应该怎么去呢?

  • 2024周深贵阳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

    2024周深贵阳演唱会将于2024年7月13日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预计5月中旬门票开启预售!

  • 2024周深贵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周深贵阳演唱会官宣定档,就在2024年7月13日,地点为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门票信息待官宣。

  • 2024周深贵阳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周深贵阳演唱会官宣定档,就在2024年7月13日,地点为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 2024蔡依林贵阳演唱会观演攻略

    2024蔡依林贵阳演唱会将于4月13日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预计18:00-19:30是进场高峰期,建议提早到场。

  • 蔡依林贵阳演唱会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2024年蔡依林贵阳演唱会将于4月13日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乐迷朋友们可以乘坐公交地铁前往。

  • 2024蔡依林贵阳演唱会座位图

    2024蔡依林贵阳演唱会将于4月12日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预计18:00-19:30是进场高峰期,建议提早到场,座位图见正文。

  • 2024蔡依林贵阳演唱会几点开始检票?

    2024蔡依林贵阳演唱会检票时间为 17:30,预计18:00-19:30是进场高峰期,建议提早到场。

  • 2024林俊杰贵阳演唱会退票规则

    4月1日18:00至4月3日18:30可免费退票,4月3日18:30至4月17日18:30按所退门票实付价款的20%收取退票手续费,4月17日18:30至6月1日18:30按所退门票实付价款的50%收取退票手续费,6月1日 18:30后,不再受理任

  • 2024林俊杰贵阳演唱会购票须知

    2024林俊杰贵阳演唱会将于4月1日18:00、18:30开始预售,本场实行实名制购票及入场规则,每个身份证件只能购买一张门票(购票时填写的观演人须与实际观演人保持一致),门票不支持转赠与转售,仅支持有条件退

  • 2024五条人贵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五条人贵阳演唱会将于4月19日在贵阳GUI&JIN举办,入场门票320元/张。

  • 林俊杰贵阳演唱会官方购票平台入口2024

    预售时间:​6月15日场次预售时间:4月1日18:00、​6月16日场次预售时间:4月1日18: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