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休闲 > 贵阳周末去哪玩 > 贵阳展会 > 2018贵州第11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时间+地址)
2018贵州第11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时间+地址)
2018-11-21 10:59【我要纠错】

【导语】:第十一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大展)17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郎德苗寨开幕!

  2018多彩贵州·第十一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

  举办时间:11月17日-12月30日

  办地点: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郎德苗寨

  活动主题:“映像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意在以影像为媒介,回顾改革开放以来贵州及整个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迁。

  布展内容:本次大展由中国,你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纪实摄影展》和《这,就是贵州》两大板块,共十二个展区构成,将展出2000幅摄影作品,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中国,你好》主题展由改革开放40年来240幅经典纪实摄影作品构成,用影像装置的展览方式,全景式地呈现了40年历程中,中国在民生、环境、社会、文化等多个方面的变迁;

  《这,就是贵州》主题展则以更深入的视角,生动地呈现了贵州丰富多彩的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精神风貌,以及在近4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同时,大展还下设《贵州模样》《征服贫困》《似水年华》等9个主题展。

  值得一提的是,大展组委会首次将“中国苗族服饰、刺绣收藏第一人”——曾宪阳(已故)的作品进行梳理,从近万张底片中遴选出86幅作品展出。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第十六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举办(时间+地点)

    第十六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将于2023年8月22日-10月8日在遵义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举办。

  • 2023多彩贵州第十六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十六届大展以“跨越·通往世界的桥梁”为主题,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将于8月2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绥阳十二背后)举办。

  • 2024年贵阳展览时间表(不断更新)

    贵阳近期展览展会:遨游太空航天艺术展、中国积木文化展、国风游戏嘉年华、Old G运动Only、CCS&DimeSion13国风盛典​、NIGTH FLY二次元之日……

  • 2024贵阳遨游太空航天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遨游太空航天艺术展贵阳站来啦!1000一2000㎡的超大漫游体验空间,八大主题展区,讲述航空航天发展和宇宙科普知识。

  • 2024年春节贵阳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不想出去看人山人海,去看一场展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2024年春节期间贵阳有遨游太空航天艺术展、中国积木文化展,一起来了解下吧!

  • 中国积木文化展贵阳站(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积木文化展(贵阳站)于2023年12月20日指2024年3月31日在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展出,展馆开放时间:10:00-20:00(入场截止时间19:30)。

  • 2023贵阳酒博会飞天茅台抽奖怎么参与?

    购VIP入场券观众,可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500mI飞天茅台、酒博拉杆箱等奖品;购普通入场券观众,可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50ml飞天茅台100ml五粮液等奖品。

  • 2023贵州酒博会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普通入场券30元/张,VIP入场券100元/张,一张身份证限购一张,一次入场有效,再次入场重新购票,电子入场券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 2023贵州酒博会观展攻略

    第12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9日-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汇聚全球各方名酒。

  • 2023贵州酒博会活动日程表(持续更新)

    本次活动以“汇聚全球佳酿 共创美好生活——打造永不落幕的酒博会”为主题,由“酒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贵阳)国际酒博城专题推介”主题活动及七大系列活动组成。

  • 2023贵阳酒博会活动日程表(时间+地点)

    第12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9日-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汇聚全球各方名酒。

  • 贵阳酒博会2023年时间表

    第12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9日-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汇聚全球各方名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