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贵阳铁路 > 城际铁路 > 安六铁路安顺段已进行铺轨
安六铁路安顺段已进行铺轨
2018-10-12 14:05【我要纠错】

【导语】:最新消息,安六铁路全线75个隧道已贯通,已完成概算总投资的67.76%,六盘水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始铺轨。

  安六铁路

  目前,累计完成建设投资102.4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67.76%。安顺段已进行铺轨,六盘水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始铺轨


  安六城际铁路全长约117.8公里(不含改扩建线路),为国家一级、双线客运专线,建设工期3.5年。由沪昆客运专线安顺西站引出,向西经安顺开发区、普定、六枝、钟山和水城5个区(县、特区)16个乡镇街道,到六盘水东站接轨后,利用既有的沪昆铁路抵达六盘水站,沿线设安顺西(既有)、黄桶北、六枝南、长箐、冷坝、六盘水东、六盘水(既有)7个站点。该铁路建设概算总投资151.21亿元,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项目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安六】,查看安六铁路最新消息、安六铁路站点和线路图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安六城际铁路计划通车时间(2020最新)

    2020年1月1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六盘水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表示,安六铁路计划2020年通车。

  • 安六铁路开通后贵阳到六盘水要多久?

    安六城际铁路建成通车后,六盘水到安顺将缩短到不足半小时,贵阳到六盘水将缩短至1个小时。

  • 2021贵州安六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安六铁路全长117.8公里,2015年11月全线开工建设,是贵州第一条设计时速250公里的城际高速铁路。

  • 安六高铁票开始卖了吗?(附部分线路票价)

    2020年7月8日,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高铁正式开通运营,那么安六高铁的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 2020安六高铁7月8日通车是真的吗?

    安六高铁开通后,六盘水市全面接入全国高铁网。那么安六高铁将于7月8日开始运营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 安六城际铁路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截至2019年4月14日,安六铁路左线已经铺出全线第一长隧——位于六枝特区境内、全长4572米的茨竹林隧道。

  • 安顺至六盘水高铁什么时候开通?

    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铁路什么时候才能开通,共有几个站?2020年内,安六城际铁路能通车吗?

  • 安六铁路几月开通?

    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铁路是贵州省内首条城际高速铁路,那么安六城际高铁什么时候才能通车呢?

  • 安六高铁通车时间

    安六城际高速铁路是贵州省内首条城际高铁,那么安六城际高铁要什么时候才能通车呢?

  • 2020年内贵州省计划建成哪三条铁路?

    2020年5月9日,贵州省“六网会战”工作会议消息,2020年内贵州省将要建成三条特铁路,是哪三条呢?

  • 2020年贵州将建成三条铁路(铁路概况+预计建成时间)

    2020年,贵州省计划建成安顺至六盘水高铁、渝怀铁路梅江至怀化段增建二线、瓮安至马场坪铁路三条铁路。

  • 安六城际高铁联调联试开始时间

    2020年5月11日8点58分,新建安顺至六盘水铁路开始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