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贵阳高速 > 贵遵高速复线 > 贵遵复线全线于1月2日通车
贵遵复线全线于1月2日通车
2018-01-04 16:34【我要纠错】

【导语】:节假日走过贵遵高速的朋友,可能都体会过让人奔溃的“堵”。不过,以后这种现象可能要少很多,因为贵遵复线就要开通了!

  贵遵复线全线通车时间:

  贵遵复线于2018年1月2日通车。

  遵义青山至贵阳羊昌高速公路又名贵遵复线,起于杭瑞高速思遵段的青山交通枢纽(遵义虾子镇境内),经尚稽、开阳、禾丰、水田,止于贵阳下坝,接贵阳至新寨高速公路。遵义青山至贵阳羊昌高速公路收费期限为20年,从2017年12月30日起至2037年12月29日止。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6月25日起贵遵高速息烽段将不定时实施交通管制

    从25日起,贵遵高速公路纱帽河大桥夜间将进行施工,为保证车辆通行安全,交警将对该路段不定时临时交通管制。

  • 贵遵复线永温停车区加油站投用

    备受关注的贵遵扩容高速永温停车区临时撬装加油站日前投入运营使用,为司乘人员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 贵遵复线有望4月初提供加油服务

    贵州将力争在4月1日前建成运营永温停车区临时撬装加油站,遵贵扩容高速(贵遵复线)有望4月初提供加油服务。

  • 2月2日遵贵高速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1日20时~2日07时,我市习水、桐梓、播州、汇川等地出现了小雪或雨夹雪。

  • 贵遵高速三个隧道开始占道施工

    贵遵高速团圆山隧道、久长隧道、黎安哨隧道,将开始占道施工更换环保明亮的新型LED节能灯!

  • 贵遵复线4 个服务区未投入使用 务必备好油再出发

    辖区沿线收费站和部分路段还在进一步施工完善中,所以驾驶员通行前一定要备足油料以防不时之需。

  • 贵遵复线将于1月2日通车

    节假日走过贵遵高速的朋友,可能都体会过让人奔溃的“堵”。不过,以后这种现象可能要少很多,因为贵遵复线就要开通了!

  • 1月2日遵义青山至贵阳羊昌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贵州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遵义青山至贵阳羊昌高速公路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按国家有关规定设置喇叭、龙坪、尚嵇、楠木渡、开阳西、开阳南、十里画廊7个匝道收费站收取车辆通行费。

  • 贵遵复线开阳收费站在哪里

    贵遵复线在青山、喇叭、龙坪、尚稽、楠木渡、永温、开阳、禾丰、新场、李资、三江、永乐和下坝13处,设置互通式立交,沿线群众将不用再绕行上贵遵线。

  • 贵州贵遵复线12月底通车

    贵遵高速目前是一条单线,杭瑞、厦蓉等高速车流前往贵阳方向,最终都汇集于贵遵路,大量的车流让贵遵高速成为了节假日高速停车场。

  • 黔桂铁路复线线路图

    黔桂铁路复线即黔桂铁路新增的二线,建设内容为柳州(洛满)至金城江段增建二线形成双线电气化铁路,路段旅客列车设计行车速度为160公里/小时,那么黔桂铁路复线的线路图是怎么样的呢?

  • 黔桂高铁复线站点分布设置

    黔桂高铁复线全长189.23公里,预计2018年通车,那么黔桂高铁复线站点都有哪些,黔桂高铁复线沿途经过哪些站点呢,站点分布详情又是怎样的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