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贵阳铁路 > 城际铁路 > 贵开城际铁路票价多少钱
贵开城际铁路票价多少钱
2017-11-23 15:35【我要纠错】

【导语】:由贵阳东始发,终点为开阳站的列车的票价是怎么样的?途径什么站点

  贵阳东→开阳 城际铁路

  车票售价:

  贵阳东→开阳:一等座20元/人,二等座16.5元/人

  途径站点:

  贵阳东、洛湾三江、百宜、南江、开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铁】,可进入12306官网、查看贵阳市火车站地址及换乘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安六城际铁路计划通车时间(2020最新)

    2020年1月1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六盘水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表示,安六铁路计划2020年通车。

  • 2021贵州安六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安六铁路全长117.8公里,2015年11月全线开工建设,是贵州第一条设计时速250公里的城际高速铁路。

  • 安六城际铁路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截至2019年4月14日,安六铁路左线已经铺出全线第一长隧——位于六枝特区境内、全长4572米的茨竹林隧道。

  • 安顺至六盘水高铁什么时候开通?

    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铁路什么时候才能开通,共有几个站?2020年内,安六城际铁路能通车吗?

  • 安六铁路几月开通?

    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铁路是贵州省内首条城际高速铁路,那么安六城际高铁什么时候才能通车呢?

  • 2020年内贵州省计划建成哪三条铁路?

    2020年5月9日,贵州省“六网会战”工作会议消息,2020年内贵州省将要建成三条特铁路,是哪三条呢?

  • 2020年贵州将建成三条铁路(铁路概况+预计建成时间)

    2020年,贵州省计划建成安顺至六盘水高铁、渝怀铁路梅江至怀化段增建二线、瓮安至马场坪铁路三条铁路。

  • 安六城际高铁联调联试开始时间

    2020年5月11日8点58分,新建安顺至六盘水铁路开始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

  • 安六城际高铁力争2020年9月前建成投运

    2020年5月9日召开的贵州省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工作推进会上消息:安六铁路力争在2020年三季度建成投运。

  • 安六高铁联调联试了吗?(附铁路概况)

    联调联试是指铁路部门在高速铁路工程完成静态验收后要进行的下一个工序,那么安六铁路联调联试什么时候开始进行?

  • 安六铁路联调联试开始时间(附预计开通时间)

    贵州省力争于2020年9月之前将安六高铁建成投运,那么安六高铁什么时候开始联调联试?

  • 安六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通运营?(附安六城铁概况)

    安六城际铁路预计2020年内能通车,力争在2020年9月前建成投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