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贵阳铁路 > 贵阳高铁 > 贵阳北站到龙洞堡机场怎么去
贵阳北站到龙洞堡机场怎么去
2017-11-23 10:42【我要纠错】

【导语】:在贵阳北站前往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应该怎么去?有机场大巴吗?

  贵阳北高铁站前往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怎么去?

  机场大巴(推荐):

  自2016年2月1日起,机场巴士贵阳北站专线正式开通!故在贵阳北站的乘客们可乘坐机场大巴前往龙洞堡国际机场。


  机场巴士贵阳北站专线

  线路走向:贵阳机场——蟠桃宫——师大——贵阳医学院——瑞北路口——贵阳北站——兴筑东路口——世纪城——福州街——观山湖行政中心——居然之家——合肥路——黔灵山路(西)——瑞北路口——贵阳医学院——师大——蟠桃宫——贵阳机场

  发车间隔:30分钟

  运营时间:机场首班09:00;末班21:00、贵阳北站首班07:30;末班21:00

  执行票价:以瑞北路口站为分界点,从贵阳机场到达瑞北路口之间或在瑞北路口至贵阳机场之间乘车的10元/人次,瑞北路口站以远的20元/人次。

  当你因为事情耽搁深怕赶不及取登机牌的时候怎么办?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开通网上值机服务啦!

  值机服务:购买了电子客票且未办理过变更手续和有确定航班的成人旅客,可以不用亲自到机场值机柜台,就可在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前,自行上网→确认航班→选择座位→网上打印登机牌→完成办理登机牌手续。

  推荐阅读》》贵阳机场网上值机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查看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的交通指南、航班实时情况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4600公交车在北站哪里停?

    贵阳4600公交车在贵阳北站发车地点是贵阳北站3-1站台,中小企业孵化园发车地点是云计算中心214路发车点。

  • 贵阳4600路公交调整后路线及时间(2022年10月22日)

    “贵阳北站至中小企业孵化园”科创路专线(4600路)调整后始发、终点为贵阳北站和中小企业孵化园。

  • 贵阳贵黔总医院至北京路大站快巴乘坐攻略(路线+票价)

    2022年8月1日起,贵阳市新辟贵黔总医院至北京路大站快巴,快巴在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法定节假日停运。

  • 贵阳北站夜间专线站点及时间信息(6月27日开通)

    2022年6月27日开始,贵阳市新辟两条贵阳北站夜间专线,这两条专线都是以贵阳北站为起点和终点的环行线路。

  • 2022贵阳290路公交车最新路线(6.7起执行)

    2022年6月7日开始,贵阳市290路公交线路增设站点,增设后首末站不变,仍然是贵阳北站、万科城首末站。

  • 2022春节贵阳北站到火车站红眼列车专线经过哪些站点?

    2022年1月24日起,为配合春运,贵阳公交集团开通红眼列车接驳公交专线,其中一条是贵阳北站—火车站专线,在贵阳北站公交枢纽二站台808路上客点上车。

  • 贵阳黄河路北站公交线路分组停靠方案(9月25日起)

    轨道S1号线黄河路路段施工期间,2021年9月25日起,“黄河路(北)”公交站点停靠的公交线路将进行分组停靠。

  • 贵阳北站到大学城专线发车时间(附购票入口)

    周一至周四,贵阳北站到大学城的黔爽巴士从贵阳北站是10:30开始发车,每隔一小时一班车;从大学城是11:50开始发车,每隔一小时一班。

  • 贵阳北站到大学城黔爽巴士多久一班?

    贵阳北站到大学城的黔爽巴士每隔一小时发车一班,周一至周四在贵阳北站从10:30开始发车,每小时发车一班,末班车是下午17:30发车。

  • 贵阳北站到大学城的直达车在哪坐?

    贵阳北站到花溪大学城的直达车是黔爽巴士,可以通过黔爽巴士小程序购票,在贵阳北站的上车点是公交车通道2站台。

  • 贵阳大学城到贵阳北站专线黔爽巴士乘坐攻略(上车点+时间)

    2021年5月,贵阳黔爽巴士开通了贵阳北站到花溪大学城的黔爽巴士,巴士天天发车,基本每隔1小时一班。

  • 贵阳大学城到贵阳市区直达巴士信息汇总

    贵阳黔爽巴士开通贵阳大学城到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的直通巴士,巴士天天发车,发车间隔为半小时到一小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