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贵阳地铁 > 贵阳地铁1号线 > 贵阳地铁1号线试运营路段有哪些
贵阳地铁1号线试运营路段有哪些
2018-11-30 10:51【我要纠错】

【导语】:贵阳地铁1号线即将在2017年年底开通试运营,那么本次试运营的路段站点是哪些呢?

  贵阳地铁一号线试运营观山湖段:

  下麦西站,老湾塘站、阅山湖公园站、林城西路站、观山湖公园站、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站、阳关站、新寨站、白麓湖站,贵阳北站。共十个站。

  ①下麦西站:观山湖区金朱西路旁距窦官村委会约300米

  ②老湾塘站:观山湖区朱昌镇老湾塘

  ③阅山湖公园站:观山湖区林城西路阅山湖公园旁

  ④林城西路站:观山湖区林城西路与诚信路交叉口,盘江集团、绿地美乐城旁

  ⑤观山湖公园站:观山湖区林城东路观山湖公园北门旁

  ⑥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站:观山湖区林城东路会晨城旁,距林城东路与长岭北路交叉口200米

  ⑦阳关站:观山湖区白云大道美的·林城美居苑旁

  ⑧新寨站:观山湖区新阳关综合农贸市场旁

  ⑨白麓湖站:观山湖区贵北大道与腾飞路交叉口

  ⑩贵阳北站:贵阳北站站前广场下方

  贵阳地铁1号线观山湖段于2017年12月28日开通2018年12月1日从观山湖到小河的1号线全线开通。

贵阳地铁1号线线路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1号线】,查看贵阳地铁1号线全线站点及位置、票价标准、运营时间、换乘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市地铁1号线25个站点名称一览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25个站点确定的名称公布,站点有窦官站、下麦西站、老湾塘站、阅山湖公园站等。

  • 2019贵阳地铁1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贵阳地铁1号线是贵阳规划的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路线,线路起自金阳新区下西麦,终至场坝村站,目前1号线观山湖段已完成99%的土建,今年上半年将完成铺轨工作。

  • 贵阳地铁1号线年内将试运营

    举目期待的地铁一号线在6月28日进行试运行,并且成功。预计今年年内地铁一号线将试运营!

  • 贵阳地铁1号线运行时间(窦官站开通后最新版)

    2019年12月28日,贵阳地铁1号线最后一个站:窦官站开通使用,因此贵阳地铁1号线的运营时间也有所调整。

  • 贵阳中小学生没有健康码能坐地铁吗?(2021新规定)

    2021年3月4日,贵阳轨道集团明确了没有手机的中小学生乘坐地铁1号线的条件,可由同行人登记信息,或者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

  • 老人乘坐贵阳地铁1号线没有健康码怎么办?

    对于没有健康码的老年人,可以让同行人在贵州健康码小程序上进行同行人登记,也可以让地铁工作人员登记有效证件后乘坐。

  • 贵阳地铁1号线地铁空间香氛系统介绍(附开放时间)

    2020年6月19日起,贵阳市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开始投入使用地铁香氛系统,给乘客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乘车环境。

  • 贵阳1号线哪几个站有香氛?(附开放时间)

    2020年6月19日起,贵阳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开始使用地铁空间香氛系统,既能净化空气,又能提升乘客出行体验。那么,哪几个站才有香氛系统呢?

  • 贵阳地铁1号线通车时间

    地铁1号线2013年10月开始动工建设,建设工期为4年6个月,2017年6月观山湖段将正式试运行。届时,贵阳将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 贵阳地铁1号线全线开通时间确定

    2017年年底,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观山湖段已经正式试运营。那么1号线全线将在什么时候全线开通运营呢?

  • 2018贵阳地铁1号线首末班车时间将调整

    因运营组织需要,自2018年7月27日至2018年8月31日,将对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观山湖段首、末班车时间进行调整。

  • 贵阳地铁1号线全部开通时间:力争12月1日全线开通

    还记得去年2017年12月28日,贵阳地铁1号线观山湖段开通试运营吗?如今贵阳地铁1号线剩余的雅关站至小孟工业园站传来了最新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