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贵阳修文县龙场镇新增多功能电子警察地址一览
贵阳修文县龙场镇新增多功能电子警察地址一览
2017-10-23 11:45【我要纠错】

【导语】:今日,在贵阳修文县龙场镇9个道路交叉口新装了多功能电子警察地址!现将地址公示!

翠屏东路与白龙大道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翠屏东路县医院路段

多功能电子警察

河滨路与朝阳路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思源路与阳明大道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思源路与阳明东路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民主路与人民南路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民主路与翠屏西路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中山路与翠屏西路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中山路与阳明西路交叉口

多功能电子警察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3月1日起贵州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面启用电子发票

    自2024年3月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混合车道全面启用电子发票。使用现金支付(含移动支付)通行费,车道现场将不再提供通行费纸质发票(票据),仅提供当次通行交易流水单,系统将自动生成通行费电

  • 贵阳地铁优惠卡办理怎么开发票(电子发票)

    在贵阳地铁办理优惠卡的工本费20元也可以在线开具电子发票,只要在一应黔行的开发票系统中填写好交易流水号、身份证号后四位、名称(个人姓名)、手机、邮箱信息就可以提交申请。

  • 贵阳电子警察分布汇总(七城区)

    2020年7月30日,贵阳市交管局公布了贵阳市观山湖区、花溪区、白云区、经开区、乌当区、云岩区、南明区的电子警察分布点位。

  • 2020贵阳市电子警察分布位置(观山湖区)

    截至2020年7月底,贵阳市观山湖区共有157个电子警察分布点位,抓拍违法违规的交通行为。

  • 花溪区电子警察分布在哪些地方?

    贵阳市花溪区的101个电子警察分布在贵筑路与将军路交叉口、甲秀南路与贵筑路交叉口等路段,抓拍各类违章交通行为。

  • 贵阳南明区电子警察点位分布

    2020年7月30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公布了贵阳市七个城区的电子警察分布点位,那么南明区有多少个电子警察?分别在哪?

  • 贵阳云岩区电子警察分布情况(230个)

    截至2020年7月30日,贵阳市云岩区共有230个电子警察抓拍点位,那么这些电子警察分布在哪里呢?

  • 贵阳乌当区电子警察抓拍分布区域汇总

    2020年7月30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了最新的乌当区电子警察点位公示。

  • 贵阳经开区电子警察位置(2020最新)

    贵阳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截至2020年7月底共有61个多功能电子警察,其作用是迅速的监控、抓拍、迅速的获取违章证据。

  • 贵阳市白云区电子眼分布位置一览(99个)

    截至2020年7月底,贵阳市白云区共有99个多功能电子警察,分布在云峰大道与中环路交叉口、白云中路与育才北路交叉口等位置。

  • 贵州可使用电子客票的9各站点(附电子客票使用说明)

    在贵州境内,哪些车站可以使用电子客票直接进站、检票、验票、出站?

  • 火车电子客票怎么用?(进站+乘车+疑难解答)

    以往乘坐铁路交通时的纸质车票正在逐渐被电子客票取代,使用电子客票,只要身份证明或者手机刷码就能进站坐车。下面为电子客票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