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贵州镇远古城启动十大工程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贵州镇远古城启动十大工程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7-10-23 11:15【我要纠错】

【导语】:为改善镇远古城的人居环境和旅游环境,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古城的整体形象,镇远展开了此次大动作,在国庆长假过后,即着手实施了“县城区十大项目建设工程”。

  建设时间

  2017年10月10日—2018年4月20日

  交通管制方案

  (一)管制对象

  1.未取得在交通管制路段通行证的各类大、中、小型客车、载货汽车、农用车(拖拉机);

  2.救护车、消防车、公交车、的士车、自行车、电动二轮摩托车不在管制范围。

  3.应急车辆、施工工程车辆、特种作业车辆需持通行证通行。

  (二)交通管制路段

  1.老汽车站(起点)—民主街—新大桥—兴隆街—顺城街—卫星桥(终点)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

  2.西门桥头(起点)—西门街—剧场—联和街—周大街—东关上三岔路口(终点)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仅供应急车辆和施工车辆通行;

  3.新大桥禁止车辆通行;

  (三)通行方式及相关措施

  1.江古、四里桥方向车辆一律绕走黄磷厂、七间房路段通行。

  2.过境车辆绕二级公路(东关上-火车站-1号隧道-牌坊)通行,禁止驶入城区。

  3.火车站-西秀街-盘龙街-老汽车站-1号隧道-舞阳大桥-日月大酒店不受交通管制,实行双向通行。

  4.因生产、生活、建设等原因需要驶入管制路段的车辆, 22:00时至次日07:00时正常通行,但07:00时以后必须驶离管制区域。

  5.管制期间将在东关上、东门口、老汽车站、卫星桥设置门禁系统,实行车辆自动认证方式通行。

  6.取消盘龙街、西秀街停车线,恢复盘龙街全路段双向通行。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黔东南州境内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2月21日至25日)

    凡需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的驾驶人可提前通过官方渠道了解途经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避免车辆聚集、滞留等情况。

  • 遵义市境内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2月21日至25日)

    凡需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的驾驶人应提前通过官方渠道了解途经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避免车辆集中、滞留等情况。

  • 铜仁市境内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2024年2月21日至25日)

    凡需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的驾驶人可提前通过官方渠道了解途经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避免车辆集中、滞留等情况。

  • 贵州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入口

    雨雪恶劣天气驾车出行,请提前检查轮胎、制动、灯光、雨刮器等装置,确保安全性能良好,贵州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入口见正文。

  • 2024年贵阳市春节期间交通态势分析预测

    马上就要过年了,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公布了春节期间交通态势分析预测,这些地方可能会堵堵堵!

  • 2024年贵阳轨道交通乘车优惠政策

    年满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办理老年卡或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见义勇为人员可办理特殊单程票或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详见正文。

  • 2024贵阳元旦迎新跑交通管制通告

    贵阳贵安第53届全民健身登高迎新跑活动”将于2024年1月1日上午9点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对相关活动路线进行交通管制。

  • 贵阳轨道交通S1线将于2024年开通

    3号线在延安西路站与2号线换乘,在北京路站与1号线换乘,今后在中曹司站与2024年将开通的地铁S1线实现换乘。

  • 2023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票务政策

    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票务政策是指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在客运服务过程中实行的收费原则及各种情况下的票务处理原则。

  • 贵阳市公共交通乘车卡办卡收费标准调整通告

    贵阳市公共交通乘车卡业务规则及收费标准从2022年5月1日起调整。工本费退还从2022年6月1日起开始实行,具体办理流程另行发布通告。

  • 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一览表

    截至目前,327个地级以上城市(含5个示范区)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交通联合卡(码)发行量超过2.23亿张。

  • 2023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

    乘客应自觉遵守本守则,经营单位有权对违反本守则的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并责令其改正,拒不整改的,按《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进行处理,并承担相应责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