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交通 > 贵阳快速公交 > 贵阳快速公交规划 > 贵阳中环路占用原有道路的沿用原有名称
贵阳中环路占用原有道路的沿用原有名称
2016-12-28 17:27【我要纠错】

【导语】:贵阳1.5环不再叫1.5环,12月18日起,正式更名为中环路,占用原有道路的沿用原有名称。

  △中环路占用原有道路命名示意图

  针对中环路占用原有道路的命名,沿用原有名称,桥下新增联络线同样沿用原道路名称。如:

  南垭路:原终点从贵大科技学院延伸至云岩区检察院;

  朝阳洞路:在高架桥下新建黔江路至南岳山隧道口段延伸段,一并称朝阳洞路(玉厂路—南岳山隧道口);

  富源中路:将原东二环(东站立交至二戈寨立交段)恢复路名为富源中路;

  杨柳井路:该段道路变为连接1.5环与新北二环的联络线,该段道路命名暂定为杨柳井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3贵阳中科云智杯足球赛交通出行提醒

    球赛期间,跨区交通流及活动举办地周边道路交通流增加,交通压力增大,因比赛时间与周五通勤、放学晚高峰叠加,奥体中心周边路网交通压力将显著增大。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悉知活动举办地交通情况,规划好出

  • 贵阳中曹路口到龙滩坝路公交专线发车时间

    贵阳腾龙湾专线发车时间为:中曹路口07:25发车,龙滩坝路17:25发车。腾龙湾专线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停运。

  • 贵阳腾龙湾通勤公交专线路线站点

    2023年2月1日起,贵阳腾龙湾专线正式运营,中曹路口发车时间是7:25,龙滩坝路发车时间是17:25。

  • 2022年贵阳重型及中型货车限行规定(附范围图)

    2021年4月12日开始,贵阳市重、中型载货汽车(含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实施分区域、分类型、分时段限行。

  • 贵阳贵龙新苑等公交站位置及名称变更通知(5月25日起)

    2022年5月25日开始,贵阳“贵龙新苑”站点位置变更,将“中铁碧桂园”站点同步更名为“碧桂园天麓一号”,将“运动中心”站点同步更名为“耐克训练营”。

  • 2021贵阳中秋尾号限行吗?

    2019年中秋节期间(2019.9.13-9.15),贵阳市籍专段号牌及原段号牌小客车还需要遵守尾号限行吗?

  • 贵阳中铁我山至太升国际专线巴士路线(附发车时间)

    黔爽巴士中铁我山—太升国际的黔爽巴士从中铁我山站出发,经过招呼站、双龙镇、白晶九号等站点,到达太升国际。

  • 贵阳中铁我山到太升国际公交车乘坐指南(站点+票价+购票入口)

    2021年4月30日起,贵阳市黔爽巴士开通中铁我山—太升国际黔爽巴士公交,票价4元/人,可在黔爽巴士小程序上预订车票。

  • 贵阳中环南垭路SZ4匝道通车

    2020年开年,贵阳市交通集团项目公司负责实施的中环南垭路一标SZ4匝道完成施工并全面开放交通。

  • 2019贵阳中秋节外地车限行不?

    2019年中秋节期间(2019.9.13-9.15),贵阳市对外地车限号吗?还用不用遵守开四停四?

  • 2019贵阳中秋节车子限号吗?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2019年9月10日发布了2019年中秋节期间贵阳市的限行规则。

  • 2019贵阳中秋节限行通知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2019年9月10日发布了《2019年中秋节期间小客车通行规则提示》,下文是中秋节限行规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