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旅游 > 旅游情报 >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2019-10-21 16:50【我要纠错】

【导语】:西藏可不止有布达拉宫这一个值得一去的景点!趁着冬游西藏的优惠活动,赶紧去西藏领略一下圣地的美吧!

  西藏景点推荐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一、布达拉宫

  世界上海拔最高、最雄伟的宫殿,是拉萨乃至西藏最重要的象征,也是所有朝圣者心中的圣地。

  主要由红宫和白宫组成,中间最高的红宫是举行宗教仪式的重要场所,周围的白宫主要为达赖喇嘛的活动场所。收藏有佛塔、塑像、壁画、唐卡、经文典籍,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五世以来各达赖的八座灵塔。拍摄布达拉宫的位置有布达拉宫西南侧的药王山观景台、宗角禄康公园的人工湖湖畔、布达拉宫广场三处。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二、羊卓雍措

  与玛旁雍措、纳木措并称西藏三大神湖,被藏人称为“神女散落的绿松石耳坠”。

  在岗巴拉山口可以俯瞰羊卓雍措,不同时刻照射,会显现出层次丰富的蓝色。水源来自四周念青唐古拉山脉的雪水,湖水会随光线变幻成千变万化的蓝色。下岗巴拉雪山不远有一段沿湖公路,在此散步或露营在湖边,是感受羊卓雍措的最好方式。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三、八廓街

  位于旧城区的八廓街又名“八角街”是拉萨最著名的转经道和商业中心,街道上到现在依旧会有一些藏民,通过神圣的转经仪式表达内心的虔诚。

  临街的房子几乎都是商店,贩卖各种藏族服饰、工艺品;还有来自印度、尼泊尔等地的商品。

  美食自然也是少不了的,许多拉萨名餐馆就位于此,如玛吉阿米、临夏风味王中王、光明港琼甜茶馆等。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四、纳木错

  我国第二大咸水湖,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从古至今香客不断,朝圣者心目中的圣地。湖中五个岛屿被称作是五方佛的化身,被善男信女视为必去的神圣之地。

  每到藏历羊年,诸佛、菩萨、扩法神会在纳木错设坛大兴法会,信徒会前往纳木错转湖。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五、色拉寺

  色拉寺与哲蚌寺、甘丹寺合称拉萨三大寺,是三大寺中建成最晚的一座。

  色拉寺有藏区最著名的辩经仪式,辩经在寺内最北边的辩经场举行,观看辩经的人非常多,早到可以占个好位置。

  色拉寺许多大殿内保存了较老的壁画,最好带上手电或头灯,方便欣赏。寺庙内还保存了上万个金刚佛像,大部分为本地制作的,还有少数是从内地或者印度带来的。

西藏景点推荐(介绍+图片)

  六、第三轮“冬游西藏”景区名录

  除了上述几个景点西藏好玩的还有很多很多!根据“冬游西藏”的相关政策很多都是免费或半价。

  具体免费名单和景区门票减半名单如下:

西藏旅游优惠活动一览(第三轮冬游西藏)西藏旅游优惠活动一览(第三轮冬游西藏)西藏旅游优惠活动一览(第三轮冬游西藏)西藏旅游优惠活动一览(第三轮冬游西藏)

  猜你想看2019年10月15日—2020年3月15日,西藏旅游大幅优惠活动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贵阳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框发送【旅游】即可查看西藏这次旅游优惠的详细政策,还有更多西藏景点介绍;还能查看贵州的景区推荐和名单汇总,还可以分级查看景区名单,获取更多贵阳及周边旅游资讯。

西藏旅游优惠活动一览(第三轮冬游西藏)

贵阳2019“中国天然氧吧”地区名单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文昌阁现在开放了吗?

    文昌阁地质灾害岩土工程现已完工,拟于2023年7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目前执行夏季延时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8:00开放,周一全天闭馆,周一逢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 黄果树景区开园时间(最新)

    为营造一个舒适便捷的游览氛围,满足游客的观光需求,黄果树景区从2023年7月25日起,将开园时间调整为上午6: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