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旅游 > 旅游资讯 > 贵阳黔灵山公园猴子咬伤或抓伤报销指南
贵阳黔灵山公园猴子咬伤或抓伤报销指南
2018-11-16 15:57【我要纠错】

【导语】:凡报销资料齐备的,都会收到报销款,请被猕猴咬伤、抓伤参与报销的市民耐心等待,一定会收到报销款的。

  疫苗指定注射地点

  贵州省防疫站医院

  具体地址:贵阳市八角岩路101号

  疫苗种类:注射狂犬疫苗。24小时内注射第1针、1个月内共注射5针。

  一、报销必备手续:

  1、受伤当日门票(原件);

  2、医院就诊发票(原件),发票上用药项目必须注明:狂苗(人工修改处加盖医院公章),发票姓名伤者身份证或户口上的姓名必须一致;

  3、在所有就诊医院开具:被猴抓、咬伤疾病证明书或病历(原件),疾病证明书、病历姓名与伤者身份证或户口上的姓名必须一致;

  4、复印中国建行、工行、农行银行卡号其中之一(其他银行不受理),并写上银行卡户名;

  5、伤者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两面);

  6、伤者无身份证,可复印伤者户口页及监护人页面各1份;

  7、伤者照片两张(伤口正面清晰照、伤者正面与伤口合照)。

  二、报销时间: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上午9:30-12:00

  三、报销地址:请将报销必备手续邮寄到:贵州省贵阳市枣山路187号黔灵公园管理处服务咨询部(收),邮编:550003。

  四、上班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五、公园咨询电话:0851-86800840

  注:如医生建议进行其他治疗,必须先电话告知黔灵山公园,否则费用不予报销,请于两个月以内将报销必备手续提交黔灵山公园管理处服务咨询部,逾期视为当事人自愿放弃报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黔灵山公园】,即可获取黔灵山公园游玩攻略、景区开放时间(动物园、大熊猫馆开放时间)、免费预约入口、游玩路线推荐等。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4黔灵山公园游玩路线推荐

    灵山公园由弘福寺、动物园、熊猫馆、黔灵湖、猕猴观赏园等多个景点组成,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合理安排路线哦!

  • 黔灵山公园哪个门离熊猫馆近

    东门!主打看熊猫路线:从东大门进入-逛熊猫馆-看百灵鸟-看黑天鹅-逛弘福寺-返回东大门。

  • 黔灵山公园哪个门离动物园近点

    东门!主打看熊猫路线:从东大门进入-逛熊猫馆-看百灵鸟-看黑天鹅-逛弘福寺-返回东大门。

  • 黔灵山公园从哪个门进好玩方便

    黔灵山公园有4个入口,分别为南门、北门、东门和西门,每个入口周围的景点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想去的目的地选择较近的入口进入。

  • 黔灵山公园从哪个入口进?

    黔灵山公园有4个入口,分别为南门、北门、东门和西门,每个入口周围的景点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想去的目的地,选择较近的入口进入。

  • 黔灵山公园哪里好玩?

    黔灵山公园由三岭湾猕猴观赏园、弘福寺、麒麟洞、动物园、熊猫馆、黔灵湖、风雨桥等景区松及盘山步道组成。建有旱地雪撬、观光索道以及海洋馆等先进的游乐设施及科普中心。

  • 黔灵山公园可以提前几天预约?

    黔灵山公园可提前2天网上预约,开放时间为每日07:00—20:00,预约时间段为上午场7:00-12:00;下午场12:00-20:00

  • 黔灵山公园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黔灵山公园实行线上预约、免费游览。市民和游客可通过美团小程序或美团App(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搜索“黔灵山公园”进行线上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凭二维码入园游览。

  • 贵阳黔灵山公园预约指南

    通过微信进入“数智贵阳”小程序后,选择贵阳游园预约版块,然后选择黔灵山公园,填写信息预约即可。

  • 黔灵山公园免费预约入口

    游客可提前通过微信美团小程序或美团App搜索“黔灵山公园”进行预约,选择入园时间。游客扫码预约入园,最多可同时预约5人。预约完成后,面向公园大门右侧为网络预约通道,游客出示预约码扫码后方可入园。

  • 2024黔灵山公园动物园几点开园几点闭园

    黔灵山公园动物园开放时间为每天09:00-17:00,动物园免费开放,市民朋友可以免费参观。

  • 黔灵山公园大熊猫馆开放时间2024

    黔灵山公园大熊猫馆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17点,游客可以直接入馆观赏大熊猫。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