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旅游 > 游在贵阳 > 东方科幻谷 > 贵阳东方科幻谷·十二号馆 深海奇航效果图
贵阳东方科幻谷·十二号馆 深海奇航效果图
2018-07-24 11:37【我要纠错】

贵阳东方科幻谷·十二号馆 深海奇航

  表现形式:科幻长廊+球幕影院

  影片时长:3分钟

  体验人数:暂无奇航深海在神秘莫测的大洋深处,我们乘坐潜艇护送刚刚苏醒的纳米斯人返回海底城市,穿过梦幻般的珊瑚海域及纵横交错的海底山脉与海沟,更与异形海兽殊死搏斗,完成惊险刺激的奇妙旅行。

  • 贵阳·东方双龙科幻主题公园(地点+开园时间)

    这个全球最大的科幻主题乐园由合作意向到落地贵州乃至成为西南的地标建筑,仅用了一年半不到的时间,让人们不得不感叹“科幻”的力量。项目定义未来的宇宙城市,全园项目15个主题场馆造型各异,形态万千。

  • 贵阳科幻主题公园电话

    贵阳科幻主题公园,全名为东方双龙科幻主题公园。是世界第一个科幻主题公园。那么这个公园的电话是多少呢?

  • 贵阳东方科幻谷好玩吗

    贵阳科幻主题公园,全名为东方双龙科幻主题公园。是世界第一个科幻主题公园。

  • 贵阳变形金刚主题乐园

    贵阳变形金刚主题乐园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变形金刚!那么它位于贵阳哪里呢?

  • 贵阳全球最大变形金刚在哪

    贵阳拥有全球最大的变形金刚,成功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第一高变形金刚机器!

  • 东方科幻谷最新消息

    东方科幻谷,又名贵阳东方双龙科幻主题公园。这座世界第一个科幻主题公园最近传来什么最新消息呢?

  • 贵阳·东方双龙科幻主题公园将于4月29日开园试运营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经过长时间建设,贵阳科幻谷重要准备要开始试运营啦!

  • 贵阳科幻谷开业时间确定

    贵阳科幻主题公园,全名为东方双龙科幻主题公园。是世界第一个科幻主题公园。那么这个公园什么时候开业呢?

  • 2018贵阳科幻谷时间、地点、门票价格一览

    贵阳东方双龙科幻主题公园将于4月29日正式试运营!贵阳科幻谷地址在哪?门票价格多少呢?请看正文!

  • 贵阳东方科幻谷特惠门票价格(附购买方式)

    全国首个科幻主题的公园贵阳东方科幻谷将在4月29日试营业!那么新开业有什么新优惠吗?

  • 贵阳东方科幻谷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全国首个科幻主题公园——贵阳东方科幻谷即将开业!拥有一个庞大的变形金刚吸不吸引人呢?快看看有关科幻谷的最新消息吧!

  • 贵阳东方科幻谷开园时间

    全国第一个科幻主题公园——贵阳科幻谷什么时候才开业呢?赶紧点进正文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