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元旦放假加班哪天有三倍工资?
2024元旦放假加班哪天有三倍工资?
2023-12-12 14:49【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1月1日:如果劳动者被安排在元旦节当天(2024年1月1日)加班的,按不低于员工本人按上一个月的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三倍工资)。

  2024元旦放假加班哪几天三倍工资?

  2024年1月1日当天加班才给3倍工资。

  2024年1月1日当天为法定休假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倍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2023年12月30日、31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若不安排补休,则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倍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具体加班费计算公式:

  休息日加班费=月工资基数÷21.75天×休息日加班天数×200%(若用人单位不安排补休)

  法定休假日加班费=月工资基数÷21.75天×法定节假日加班天数×3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4贵阳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演唱会/音乐节/漫展/车展/烟花秀)、元旦游玩攻略、路线推荐、免费景区预约入口等。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元旦有哪些电影上映?(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元旦上映的电影包括绝望主夫、西游记之七十二变,详见正文。

  • 2024年元旦加班工资怎么算?

    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 2024年元旦假期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不免费!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 》,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 2024元旦放几天假?要调休吗?

    2024年元旦1月1日(周一)放假,与周末连休,即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放假,共三天,不调休!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4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出炉,一起来看看吧!

  • 2023年元旦来返毕节人员温馨提示

    2022年元旦前,毕节市呼吁来返毕节的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轻型,结合国家及省市已公布的诊疗信息,科学合理用药,居家治疗即可。

  • 2023年元旦假期调休吗?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2023年春节是1月21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 2020年元旦放哪三天?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2023年春节是1月21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 安顺市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

    2022年春节期间,安顺市要求近14天以来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的来安人员、境外来安人员、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安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安人员第

  • 2021年元旦春节从外地到贵州要隔离吗?

    2020年年底,国内多地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多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区,元旦、春节期间从低风险区到贵州省的人员在持有健康绿码、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有序流动。

  • 黔西南州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1.2)

    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明确对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州人员按照“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健康监测+12次核酸检测”的原则实施管控等。

  • 遵义市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1月4日,遵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明确了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