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年贵州高中寒假放假安排
2024年贵州高中寒假放假安排
2023-12-14 08:44【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贵州高中学生放假时间为2024年1月27日(周六,农历十二月十七),详见正文。

  2024年贵州高中寒假放假安排

  高一寒假放假时间:2024年1月27日

  高二寒假放假时间:2024年1月27日

  高三寒假放假时间:2024年1月27日

  温馨提示:

  寒假期间,提醒广大家长带孩子出游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知危险会避险。

  1、教育孩子外出时,要遵守交通法规,不翻越隔离栏;要根据红绿灯的指示走斑马线、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路上行走,要注意来往车辆,不低头看手机或听音乐。

  2、教育孩子不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滑滑车、平衡车等滑行工具;未满12周岁的孩子不能骑自行车上路,未满16周岁的孩子不能骑电动车上路;骑乘时,要佩戴好安全头盔。

  3、教育孩子乘坐火车时,不要在车厢连接处逗留;乘坐飞机时,登机后仔细听空服人员介绍的安全指示,遵守相关规定;乘船时,留意救生装置的位置、温馨提示、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做到心中有数。

  4、家长带孩子开私家车出行时,要提前检修车辆,确保车子状况良好;不要让12岁以下或身高未超过1.2米的孩子坐副驾驶位,4岁以下儿童须坐儿童安全座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寒假】,即可获取贵州各高校最新校历、中小学寒暑假放假时间、开学时间安排等。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贵州幼儿园寒假什么时候放?

    2024年贵州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为2024年1月20日(周六,农历十二月初十)。

  • 2024年贵州初中生寒假什么时候开始放?

    2024年贵州初中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4年1月27日(周六,农历十二月十七)。

  • 贵州寒假放假时间2024年小学

    2024年贵州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寒假放假时间为2024年1月20日(周六,农历十二月初十)。

  • 2021年寒假贵阳学生能去外地吗?

    2020年12月16日,贵阳市、贵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领域疫情防控组明确,2021年寒假,贵阳市中小学师生如非必要不要出省。

  • 2021年寒假贵阳教职员工能出省吗(附寒假时间表)

    2021年寒假期间,贵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省内师生最好不要来开贵州省,因工作需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返校时必须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 2022年寒假春节期间贵州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贵州省教育厅2022年1月17日发布致全省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明确如无特殊情况,在寒假春节期间建议广大师生、家长不出省,避免出国(境)和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 2021外省回贵阳的学生要隔离吗?

    从中高风险区回贵阳的学生要进行28天隔离,从非中高风险区回到贵阳市的学生需要在贵州省内做一次核酸检测。

  • 2021年寒假贵阳市教师员工能不能出省?

    贵阳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教职员工在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带头做到在黔过节、度假,非必要不得离黔,避免出国(境)和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 贵阳2021年寒假学生实习能去外地吗?

    2021年寒假期间,贵阳市高校、中职院校学生如果需要去外地实习,需要经家长同意、学校审核批准后外出实习。

  • 2021年寒假贵阳学生能离开贵阳吗?

    2021年寒假期间,在贵州省没有出现疫情的情况下,贵阳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可以离开贵阳市,在省内有序流动。

  • 贵阳市幼儿园及中小学生寒假能不能离黔?

    贵阳市教育局1月12日举行的市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上明确,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寒假春节期间原则上不跨省流动。

  • 贵阳关于强化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生+教职员工)

    针对2021年寒假,贵阳市教育局明确,如无特殊情况,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寒假春节期间原则上不跨省流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