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贵阳房地产 > 贵州征地补偿标准2020
贵州征地补偿标准2020
2020-11-18 11:2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贵州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要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60%为安置补助费、40%为土地补偿费,征收未利用地的,全部为土地补偿费。

  一、关于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

  征地区片综合地价60%为安置补助费、40%为土地补偿费;

  征收未利用地的,全部为土地补偿费。

  二、关于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

  被征收土地上有青苗的,由县级人民政府按照当季该作物的实际产值补偿。

  被征收土地上的附着物,按照当地有关规定或者双方约定的标准给予补偿;

  没有规定、约定或者约定不成的,由县级人民政府根据实际损失价值确定。

  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原征地补偿标准同时停止执行。

  三、此标准何时开始执行?

  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原征地补偿标准同时停止执行。

  四、贵州省各市州征地标准工作安排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要在2020年11月底前完成本辖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公布工作;

  贵安新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由贵阳市人民政府公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棚改】,查看贵阳市棚改、老旧小区改造、城市规划建设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白云区规划建设及棚改旧改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贵阳市白云区的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地块规划等信息会在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官网上发布。

  • 2022贵阳棚改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贵阳市三马片区、东山片区、人民大道周边飞山街地块棚户区、经开区、花溪区等多个区域都有棚改项目。

  • 贵阳市2021年住房保障工程项目名单(收尾+续建+新建+预备)

    2021年,贵阳市的住房保障工程共有收尾项目5个、续建项目31个、新建项目11个、预备项目20个。

  • 2021年贵州省住房保障工程名单(收尾/续建/新建/预备)

    2021年,贵州省计划安排重大工程项目4071个,其中住房保障工程项目共224个,包括:收尾项目34个、续建项目106个、新建项目47个、预备项目37个。

  • 2020贵州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

    2020年11月13日,贵州省公布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60%为安置补助费,40%为土地补偿费,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 贵阳太金线南明段征收图(征收金额+征收时限)

    2020年9月4日至10月18日,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进行房屋征收工作,那么具体征收范围有多大?

  • 贵阳南明段太金线房屋征收奖励金额(附签约地点)

    2020年9月4日到10月18日,是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的红线内房屋征收时间,那么房屋征收补偿金额是多少?

  • 太金线南明段征收几月开始?

    2020年9月4日,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那么征收工作持续时间多久?

  • 贵阳市云岩区富水北路37号、通衢街2号楼改造工程

    2020年5月26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云岩区富水北路37号、通衢街2号楼改造工程监理招标招标公告,注明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详情。

  • 2020贵阳市云岩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规划(7个小区)

    2020年5月26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府苑小区、电信小区、扁井小区、平安小区、贵信花园、富水北路37号、通衢街2号楼共7个小区的改造工程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 2020年云岩区府苑小区等五个老旧小区改造规划

    2020年5月26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府苑小区、电信小区、扁井小区、平安小区、贵信花园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 2020贵阳云岩区府苑小区改造工程详情

    2020年,贵阳市云岩区府苑小区作为老旧小区将要实行改造,改造总面积约12000㎡,建筑10栋,涉及居民491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