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贵阳生活资讯 > 12月1日起,贵阳北站出租车乘车点将搬到北站东广场
12月1日起,贵阳北站出租车乘车点将搬到北站东广场
2018-11-29 11:41【我要纠错】

【导语】:从2018年12月1日起,出租车的乘车点由北站西广场调整搬迁至北站东广场。涉及公交车和BRT发车区域仍然在北站西广场区域。

  贵阳北站东广场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位于贵阳北站东面。随着北站东广场建设完工,贵阳北站整体的交通网络进一步得到完善,实现双向输送旅客。北站东广场地面层为出租车换乘层,其中出租车停车场和上下客区1.2万平方米,约220个候车位。北站西广场原出租车发车区域仅能容纳160辆出租车。

  出租汽车运营目前使用的北站西广场发车区将于近期关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提醒出租车驾驶员,12月1日起运营时要注意行驶习惯,到北站东广场出租车区域载客。

  目前,北站管委会正加紧制作相关标识标志引导牌于12月1日前张贴完毕,对需要打乘出租车的旅客进行引导。请旅客留意相关指引标志。

  前往贵阳北站东广场站点的路线

  1、观山东路-小关立交-太平哨-贵阳北站东广场出租车站点。

  2、贵阳北站西广场-贵阳北站北高架前行300米后沿左侧行驶-贵阳北站东广场出租车站点。

  3、西二环-高铁东路-阳关隧道-贵阳北站东广场出租车站点。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3中秋国庆贵阳5大火车站车票起售时刻表

    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自9月2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

  • 贵阳北站疫情防控措施(出站+进站)

    贵阳北站没有发布针对出站、进站乘客的特别防疫措施,但进出站的乘客都需要准备好贵州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并配合测量体温。

  • 贵阳北站有落地核酸检测点吗?(附位置)

    2022年12月8日起,贵阳市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 贵阳机场火车站有落地检吗?(附核酸点位置)

    2022年12月8日起,贵阳市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 贵阳北站进站需不需要48小时核酸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自2022年12月7日起,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各项进京防控措施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 贵阳坐火车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自2022年12月7日起,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各项进京防控措施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 贵阳高铁站进站要核酸检测吗?

    自2022年12月7日起,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各项进京防控措施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 贵阳东站进站需要核酸证明吗?(附离筑要求)

    2022年12月,在贵阳东站,旅客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 2022年12月贵阳北站进站防疫要求(核酸检测证明+进站流程)

    自2022年11月17日起旅客乘火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 贵阳高铁火车站进站防疫要求(东站+北站+火车站)

    2022年9月30日起,贵阳市的贵阳北站、贵阳东站、贵阳火车站均要求进站旅客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正常,且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贵阳北站有做核酸检测的吗?(附采样点查询流程)

    通过“贵州核酸检测”小程序可以查询贵阳北站附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及核酸检测机构,贵阳北站内是有核酸检查采集点的,服务时间是每天09:00-24:00。

  • 贵阳北站附近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附服务时间)

    贵阳北站西广场内有核酸检测采样点,到达和离开的旅客都可以自行前往进行核酸检测,可采样时间是每天09:00-24: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