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贵阳交通资讯 > 11月25日起贵阳解放西路五眼桥将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11月25日起贵阳解放西路五眼桥将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2018-11-23 13:35【我要纠错】

【导语】:贵阳市南明区解放西路五眼桥因设计和承载能力低,建成年限长,现存在梁体混凝土大面积破损,部分主梁主筋锈蚀失效等结构病害。

  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从2018年11月25日起五眼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为保证车辆通行安全和周边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届时将对五眼桥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18年11月25日零时起,五眼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在花溪大道与车水路交叉口,禁止从花溪大道、车水路方向车辆进出解放西路。

  三、从花溪大道方向往返解放西路方向的车辆请从窄口滩桥或中环路通行。从花溪大道往返解放西路(五眼桥至花溪大道段)的车辆请从凤凰路通行。

  假若还是不明白交通新政是什么意思,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进QQ群“贵阳交通新政解读群”,群内可免费解答任何有关交通新政的问题哦~

  贵阳交通新政解读群①:609128269(即将满人)

  贵阳交通新政解读群②:813272635

  贵阳交通新政解读群③:860572264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查看贵阳小客车、货车、摩托车等各类车型的限行规定、疑难解答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州健康码什么颜色可以通行?(附每种颜色释义)

    贵州健康码为绿码时,可以正常有序流动;贵州健康码为黄码和灰码时,均需要实行五天三检管理。

  • 2021贵阳五一假期限行吗?

    2021年五一假期,贵阳不实行尾号限行。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贵阳市暂停小客车尾号限行措施。

  • 2020年国庆节之后贵阳限行吗?

    2020年10月8日,国庆中秋小长假结束后,贵阳市一直暂停实施的尾号限行会重新实施吗?小客车需要开始限行吗?

  • 2020年10月10日贵阳限行不

    2020年国庆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六也就是10月10日,贵阳市小客车尾号限行措施会不会恢复?用不用按照尾号限行?

  • 贵阳市疫情期间尾号限行恢复时间

    2020年2月3日零时起,贵阳市暂停小客车尾号限行,那么尾号限行措施什么时候恢复呢?

  • 2020年五一假期后贵阳限行恢复吗?

    2020年2月3日起,贵阳市暂停实施小型客车尾号限行措施,五一假期过后仍然没有恢复。

  • 2020年贵阳五一假期限号吗?(附放假安排)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2月3日宣布暂停尾号限行,那么五一假期贵阳限号吗?

  • 贵阳限行恢复了吗?(官方通知+查询渠道)

    2020年2月3日起,为了减少交叉感染、避免人群聚集,贵阳市交管局暂停实施小客车尾号限行措施,那么限行恢复了吗?

  • 2020清明节贵阳限行吗?

    2020年清明节贵阳不限行。从2月3日起,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贵阳市暂停小客车尾号限行规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2020年更新版)

    2020年3月19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修改后的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

  • 贵阳限行2020疫情期间暂停实施(附官方通告)

    2020年2月3日开始,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贵阳市暂停实施小型客车尾号限行措施。

  • 2019年贵阳市限行规定详解

    贵阳市限行规定主要是针对贵阳市一环内(含一环)道路的限行政策,就是中心主城区(老城区)。2019年贵阳车辆的现行有哪些规定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