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贵阳生活资讯 > 10月15日、16日贵阳青云路夜市将歇市两天
10月15日、16日贵阳青云路夜市将歇市两天
2018-10-15 10:50【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5日、16日,青云路夜市将歇市两天,对市场经营环境、经营秩序进行整顿。

  青云路夜市各类小吃应有尽有,鲜美的味道,公道的价格,受到贵阳市民和外地游客的青睐。

  夜市繁荣的背后也给周边群众带来一些困扰,诸如油烟污染、噪声污染和环境不洁等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去年,在南明区城管局和属地社区的督促指导下,青云路夜市摊点统一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告别了油烟直排的历史。同时,该区城管局加大执法力度,对该夜市摊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打击,要求每户经营业主悬挂禁止大声喧哗的标牌,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夜市环境卫生不良、噪音油烟污染较重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秩序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南明区城管局、新华社区、兴关社区以及青云路夜市自管委员会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夜市摊主在10月15日、16日两天歇业整顿。期间,夜市摊主将对摊点卫生进行大扫除,对油烟净化器进行清洗。同时,南明区将对夜市摊区不规范广告牌、违规摆放餐车、违法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专项治理;并邀请专业人士,对夜市从业人员进行文明守法经营专项培训。

  提醒广大吃货,在此期间不要前往青云路夜市就餐。10月17日,青云路夜市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1年3月17日贵阳计划停水公告

    贵阳水务集团计划于2021年3月19日上午9:00起对新添大道南段沿线(省二医、中天花园等)、茶店罗家坡、化工路等区域停水近15个小时。

  • 青云路退街入室治理后还有吃的卖吗?

    2020年8月28日开始,贵阳市青云路夜市的占道经营路边摊得到整治,但是原本就有门面的商家还可以继续经营。

  • 贵阳出租车就餐专用停车位使用时限

    贵阳市青云路、贵乌中路、贵惠路是贵阳出租车司机常用的用餐点,为了让司机能安心吃饭,贵阳交管局把这三个路段划出了出租车专用的停车位。

  • 青云路夜市退街入室时间(附其他小吃街推荐)

    2020年9月1日开始,贵阳有名的青云路夜市的室外占道摊位将迁入室内,因此青云路很多室外商铺都被拆除。

  • 贵阳青云路小吃街恢复营业时间(附疫情防控须知)

    贵阳青云路夜市位于贵阳市南明区新华社区服务中心青云路,2020疫情期间营业时间是每天晚上19:00-24:00。

  • 2020青云路夜市什么时候开?

    2020年疫情期间,贵阳市餐饮场所曾全部关闭管理。3月17日,贵阳市餐饮场所恢复堂食,那么青云路夜市什么时候恢复?

  • 4月茅台机场购买茅台酒最新政策2024(持续更新)

    好消息,茅台机场乘机抽取购酒资格活动开始啦,本轮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2024年4月13日。

  • 2024年4月茅台机场乘机购酒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好消息,茅台机场乘机抽取购酒资格活动开始啦,本轮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2024年4月13日。

  • 多彩贵州航空购买茅台酒规则(条件+时间+入口)

    请您严格按照先进行预约,在得到“已获得购酒资格”的结果后,再进行购票的顺序参与活动,若您的客票出票时间早于中签时间,将无法进行客票信息校验,请您严格按照先预约在购票的顺序参与活动。请勿提前购

  • 中国酒文化城预约茅台操作指南(附图)

    在中国酒文化城购买茅台酒需要先在网上预约,预约时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一个人最多可以预约多少?下面是相信信息。

  • 中国农业银行纪念币预约官网及手机渠道

    贵州农业银行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钞预约地区为贵阳市(中国农业银行与其他商业银行共同承办);安顺市、黔东南州、六盘水市(中国农业银行独家承办),预约入口见正文。

  • 2024年贺岁纪念币华夏银行预约兑换公告(贵州省适用)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安排,华夏银行将承担天津、山西、内蒙古、吉林、上海、河南、湖北、湖南、深圳、广西、海南、贵州、青海等13个地区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以下分别简称“2024年贺岁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