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贵阳医疗健康 > 贵阳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地址一览
贵阳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地址一览
2022-04-04 23:33【我要纠错】

【导语】:贵唉贵阳市,息烽县人民医院、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职工医院、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等都属于公立医疗机构。

机构名称机构地址
息烽县人民医院贵阳市息烽县永靖镇花园东路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职工医院贵阳市观水路东坛巷7号
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阳市富源南路42号
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贵阳市南明区花溪大道中段27号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贵阳市瑞金南路63号
贵阳市南明区人民医院贵阳市南明区新华路182号
贵阳市乌当区人民医院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大道北段124号、乌当区东凤镇三江农场
贵阳市云岩区人民医院贵阳市云岩区瑞金中路61号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医院贵阳市花溪区园亭路56号
贵州林东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镇蒿芝塘
贵州中建医院贵阳市南明区狮峰路85号
贵州省职工医院(贵州省总工会花溪职工疗养院)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徐家冲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贵阳市金阳新区金阳南路贵阳市云岩区合群路龙泉小区5号楼三层1-2号
贵州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贵州省惠水县高镇
贵阳市精神病人康复医院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清大道238号
修文县人民医院贵阳市修文县龙场镇翠屏东路延伸段
贵州省建筑医院、贵阳花果园医院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街27号、贵州省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贵州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清镇职教城百花大道128号贵州省旅游学校
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贵阳市云岩区大营路6号、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96号、贵阳市花溪区大水沟
贵阳市口腔医院贵阳市南明区解放路253号、贵阳市兴关路18号、贵阳市云岩区瑞金中路69号1楼、
贵阳钢厂职工医院贵阳市南明区油榨街38号
贵州省总工会息烽温泉疗养院贵阳市息烽县温泉镇
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洛湾村杨称土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贵阳市博爱路97号;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C区
贵阳市按摩医院贵阳市指月街9号贵阳民政社区大楼四楼/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南路18号
贵阳铭仁耳鼻喉医院贵阳云岩区新添大道南段289号
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贵阳市清镇市新华路145号
贵阳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所观山湖区观山西路135号
贵州贵阳邮电医院贵阳市电台街45号
贵州开磷总医院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金钟镇汤家沟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开磷城A28-A29一层
贵阳市精神病医院贵阳市南明区小碧乡二堡村
清镇市第三人民医院清镇市水晶集团家属区
开阳县人民医院开阳县城关镇南街6号
贵州省交通医院贵阳市宝山北路东山巷1号/贵阳市延安西路18号/贵阳市宝山北路东山巷电信59局大楼1楼
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贵阳市解放西路91号
贵阳林城医院贵阳市见龙洞路34号
贵州省司法警察医院贵州省贵阳市凤凰路116号
贵州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贵阳市东新区路56号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市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一览

    近期儿童呼吸道疾病高发,为方便广大居民就近就医,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收集梳理了贵阳市能够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 观山湖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一览

    贵阳观山湖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院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贵州医院、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贵阳泰康乐综合医院、金华镇中心卫生院、贵阳林东医院。

  • 贵州省各市州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汇总

    针对近期一些地方出现的医院门急诊量增长,儿童呼吸道疾病感染人数增多的情况,贵州公布了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疗机构名单,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就近就诊。

  • 贵州《关于规范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住院待遇标准的通知》政策解读

    2023年8月31日,省医保局印发了《关于规范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住院待遇标准的通知》(黔医保发〔2023〕25号),以下简称《通知》,现解读如下。

  • 贵州省医保局关于规范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住院待遇标准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住院待遇标准,根据国家医保局关于异地就医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贵阳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指南

    2024年贵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即将开始,2024年度集中征缴期为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缴费方式见正文。

  • 2024年贵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通知

    2024年贵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即将开始,2024年度集中征缴期为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在集中征缴期参保缴费的城乡居民,按380元/人、年标准缴费,自2024年1月1日起享受居民医保待遇。特

  • 贵州省医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政策的通知

    为保障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合法权益,确保医保基金平稳可持续,省医保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政策的通知》,原文如下。

  • 贵州省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政策解读

    为保障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合法权益,确保医保基金平稳可持续,省医保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年限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对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 关于调整贵阳贵安2023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参保单位职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从2023年7月1日起调整,具体调整内容见正文。

  • 贵阳享受大额医疗费用补助起止时间如何计算?

    享受大额医疗费用补助起止时间按自然年度计算。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待遇享受周期为当年的2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最高支付限额的起止时间以参保人员入院时间为准,按自然年度累计计算。

  • 贵阳大额医疗费用补助缴费标准

    从2014年起贵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补助金筹资标准确定为每人每年缴纳192元,其中单位为每人每年缴纳96元,参保人员每人每年缴纳96元。灵活就业人员192元全部自己承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