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贵阳医疗健康 > 贵阳疫苗接种 > 贵阳狂犬疫苗免费接种指南
贵阳狂犬疫苗免费接种指南
2019-11-14 10:54【我要纠错】

【导语】:宠物达人注意啦~目前贵阳市开放了覆盖全市范围的,10个犬类狂犬病免疫免费注射点!

  所需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犬、猫全身照2张(1寸)

  接种地址:

  除了以上10个犬类狂犬病免疫注射点外,观山湖的小伙伴还可在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二期C区105室临时狂犬免疫注射点为宠物接种疫苗,每周一、周四上午9点至11点提供服务。

  在为宠物接种疫苗前,大家需拨打0851-87987392,联系临时狂犬免疫注射点工作人员,确认后在带着宠物前往。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贵阳市动物疫控中心提供的狂犬疫苗是免费的,细小病毒、犬瘟热等疫苗则为自费项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查看贵阳九价疫苗接种门诊地址、电话、九价疫苗接种消息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云岩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2023年6月12日- 6月16日)

    2023年6月12日- 6月16日,云岩区共设有27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除水东社区第三卫生服务站、贵州省肿瘤医院新冠临时接种门诊只为12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外,其余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均可为3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

  • 云岩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2023年6月5日-6月9日)

    2023年6月5日-6月9日,云岩区共设有27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除水东社区第三卫生服务站、贵州省肿瘤医院新冠临时接种门诊只为12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外,其余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均可为3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

  • 贵阳疾控5月九价摇号中签率是多少?

    本期贵阳市九价HPV共75014位申请人参与九价HPV疫苗摇号,中签人数16500人,中签率为21.99%。

  • 贵阳市2023第四期5月九价HPV疫苗摇号中签名单

    本期贵阳市九价HPV疫苗摇号系统新注册人数: 20298人。75014位申请人参与九价HPV疫苗摇号,中签人数16500人。

  • 云岩区5月27日28日神州四价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地点)

    2023年5月27日-5月28日,云岩区设有13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5月27日有6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开诊,5月28日有7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开诊,详见正文。

  • 2023云岩区神州4价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咨询电话

    2023年5月22日-5月26日,云岩区共设有27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除水东社区第三卫生服务站只为12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外,其余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均可为3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 贵阳神州4价新冠疫苗收费吗?

    目前是免费的。当前,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4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简称“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在南明区正式开打,全区共有38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可接种。

  • 贵阳南明区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接种地点一览

    油榨社区第二卫生服务中心、小车河街道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车河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里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坝卫生服务中心等38个门诊可接种!

  • 哪些人群推荐接种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

    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包含了新冠病毒阿尔法、贝塔、德尔塔、奥密克戎变异株的4种抗原成分,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4价重组蛋白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较好的交叉保护效果,可用于18 周岁及以上人群的接种,

  • 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是什么?

    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包含了新冠病毒阿尔法、贝塔、德尔塔、奥密克戎变异株的4种抗原成分,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4价重组蛋白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较好的交叉保护效果,可用于18 周岁及以上人群的接种。

  • 2023贵阳九价宫颈癌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贵阳市HPV宫颈癌疫苗(九价、四价、二价)在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接种,但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苗时间是不确定的。

  • 2023花溪区流感疫苗接种(时间+地点+电话)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们接种流感疫苗,现将花溪区目前有流感疫苗库存的接种点及接种时间公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