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贵阳土地房产 > 贵阳人才公寓 > 贵阳青年人才公寓租赁注意事项
贵阳青年人才公寓租赁注意事项
2018-10-24 10:50【我要纠错】

【导语】:市级统筹建设的首批1600套青年人才公寓已全面完成装修、装饰及人脸识别系统、运动场地、厨房、洗衣房、超市、党员活动室等配套,即将开始申请和审核入住。

  在租住期限内——

  租住人已由单位或个人解决住房的,集体租赁随意变更或增加租住人的,

  调离贵阳市或在市区变动工作未重新办理租住手,转租、分租、转让、转借、调换、改变住房用途、利用租赁物进行非法活动或从事违法犯罪活动造成不良影响的,

  不配合日常查房及询查工作的,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合同规定缴纳相关费用超过十天的,

  私自改动房间水电气设备及管线、故意破坏公共设施及公寓房内配备物品的,

  违反租赁合同、《入住公约》等相关规定的,提交个人虚假信息和资料的,违反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影响青年人才公寓正常运行或损害他人利益造成不良影响的将被取消青年人才公寓保障资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查看贵阳市人才公寓、人才小镇管理办法、申请条件等信息。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人才租房补贴哪些人能申请?

    申请对象为毕业三年内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入住贵阳市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经筑房网认定房源的用户。2022年6月15日至2024年6月15日(合同签订时间在此活动时间内才能领取补贴)

  • 贵阳人才租房补贴怎么申请(线上申领)

    2022年6月15日起,贵阳市对毕业三年内并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连续租住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两年内按年发放租金补贴,第一年标准为:博士9600元,硕士4800元,本科及大专2400元,第二年减半。

  • 贵阳市人才租房补贴标准2024

    贵阳市·人才租房补贴针对毕业三年内在贵阳市的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租住贵阳市人才住房且在活动期间(2022年6月15日-2024年6月14日)签订租赁合同并已网签备案的,按照博士9600元、硕士4800元、本科及大专

  • 贵阳人才租房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在多彩宝APP上申请贵阳人才租房补贴,需要通过个人实名认证、上传毕业证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签署租房合同后30日内进行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

  • 2024年贵阳人才租房补贴申请条件

    申请对象为毕业三年内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入住贵阳市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经筑房网认定房源的用户。2022年6月15日至2024年6月15日(合同签订时间在此活动时间内才能领取补贴)

  • 2024年贵阳市人才租房补贴申请(对象+标准+时间+入口)

    毕业三年内在贵阳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上“多彩宝”APP租房,入住贵阳市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或经筑房网认定的房源,最高可领取9600元现金补贴,现第一批已成功申领8000余份,发放资金将在7月兑现,申领

  • 贵阳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下载入口

    购房补贴每人只可享受一次。对申请人夫妻双方同时具备申领条件的,可分别享受,累计补贴不高于购房合同总价。同一人才涉及不同人才类别档次,按就高不重复原则执行。

  • 贵阳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申领指南(对象+材料+流程+补贴标准)

    《贵阳贵安支持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实施细则》印发,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条件较以前放宽。目前,申报工作已开始。

  • 贵阳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怎么申请?(附申请入口)

    《贵阳贵安支持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实施细则》印发,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条件较以前放宽。目前,申报工作已开始,企业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在贵阳贵安一站式人才网上办事平台进行申报。

  • 贵阳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申请材料有哪些?

    《贵阳贵安支持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实施细则》印发,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条件较以前放宽。目前,申报工作已开始。

  • 贵阳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申请对象有哪些?

    申报企业主营业务属于《贵阳贵安重点发展产业目录》,同时在贵阳贵安区域范围内登记注册(含在贵阳贵安年纳税额100万元以上的央属、省属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柔性引进的人才为与用人单位签订柔性引进

  • 贵阳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申请时间规定

    企业柔性引才薪酬补助的申报为常年受理,按月审核、兑现,企业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在贵阳贵安一站式人才网上办事平台进行申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