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贵阳车辆交通 > 贵阳二手车过户 > 贵阳二手车过户办理机构一览
贵阳二手车过户办理机构一览
2014-12-25 15:38【我要纠错】

【导语】:贵阳二手车在哪里过户?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贵阳二手车过户的办理机构吗?现在就由贵阳本地宝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贵阳市交管局车管所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百花大道

  电话:0851-4824320

  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

  地址:贵阳市清镇市济辉汽车城

  贵阳市车管所通源办证厅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新添大道南段259号

  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23附近

  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车管所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99

  三桥车管所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百花大道

  电话:0851-4824320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车辆管理所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76号

  电话:0851-5904000

  清镇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

  地址:贵阳市清镇市济辉汽车城

  开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

  地址:贵阳市开阳县305省道附近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职工购买二手房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吗?

    可以!但需满足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且不得脱缴住房公积金3个月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等条件,详见正文。

  • 贵阳职工全款购买二手房是否可以提取公积金?

    可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房改房补交土地收益金或者经济适用房补交土地出让金的,可以一次性提取本人及配偶账户上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总额不超过实际支付购建房款。

  • 贵阳市推行二手房带押过户登记工作

    “带押过户”是指二手房交易中,卖方无需先行还贷,将处于抵押状态下的不动产,通过交易转移给买方。目前,贵阳市正在推行二手房“带押过户”登记工作。

  • 贵阳二手房带押过户办理流程(贷款+全款)

    买卖双方签订购房合同后,买方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贷款银行对买方是否符合贷款资格进行审核,金融机构对买方贷款资格审核通过后,买卖双方、金融机构三方共同申请办理抵押权首次登记、不动产转移登记及抵

  • 贵阳市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办理范围

    贵阳当前试行阶段只开展买卖双方贷款抵押权人为同一金融机构的“带押过户”登记业务,业务办理范围包括贵阳市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经开区、高新区。

  • 贵阳什么是带押过户?

    “带押过户”是指二手房交易中,卖方无需先行还贷,将处于抵押状态下的不动产,通过交易转移给买方。办理这项业务需要买方、卖方及各自贷款银行协商一致,并签订“带押过户”各方协议,同意无需先行还款。

  • 贵阳摩托车过户需要居住证吗?

    在办理车辆登记时必须持有登记地身份证,如果不是登记地户籍人员,没有登记地身份证,则需要持有当地居住证。

  • 贵阳市超标电动车过渡期到什么时候?

    贵阳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标识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期满后不得继续上道路行驶。

  • 贵阳超标电动车过渡期是多久?

    2020年5月1日起,贵阳市所有电动自行车都需要上牌才能上路行驶,那么超标电动车的临时通行标识有效期到多久?

  • 贵阳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标识有效期(附时间表)

    发放临时通行标识的电动自行车将有3年的过渡期,过渡期满后,不得上道路行驶。

  • 贵阳电动车临牌过期上路会不会被罚?

    贵阳市自2023年12月31日后起,将对无号牌、无临时通行标识、过渡期满后上道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进行处罚。

  • 贵阳公积金买房范围(附贷款基本条件)

    在贵阳市,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范围是什么?可以购买哪些类型的房子,区域范围是什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