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贵阳教育培训 > 贵阳教育资助 > 贵阳市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贵阳市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2014-12-18 16:59【我要纠错】

【导语】:贵阳市助学贷款如何申请,条件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经济困难的本专科生(含高职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成年人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须由其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5、学习努力,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6、因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期间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完成学业所需基本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基本生活费)。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0年研究生有哪些奖助学金?(政策+具体金额)

    硕士研究生可以享受的奖励、援助政策和本专科生阶段相同,但奖助学金标准更高。比如国家奖学金就是每生每年2万元。

  • 专科生资助项目有什么?(2020)

    专科生和本科生一样,可以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那么具体的资助标准是什么?

  • 专科生有国家励志奖学金吗?

    专科生能和本科生一样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教育资助政策吗?资助是什么标准呢?

  • 2020年国家本科生资助政策汇总(附资助金额)

    2020年,国家对本科生实行“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等多元混合资助,具体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方式。

  • 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多少钱?

    国家规定,对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学历教育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在校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资助。

  • 2020中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国家+贵州)

    国家对中职学校的学生提供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免除学费等资助政策,贵州省对中止呕学校有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标准。

  • 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汇总(幼儿园至研究生)

    2020年,国家对各个学段的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从学前教育到硕士、博士的各学段资助政策都在这里!

  • 幼儿园学生有资助吗?(附贵州省资助标准)

    目前,国家对学生的资助政策已经覆盖了从幼儿园到硕士、博士的全阶段,那么对幼儿园有什么资助呢?

  • 2020小学生资助政策内容(国家+贵州省)

    国家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实施“两免一补”和营养改善计划,以资助困难学生。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的资助政策是什么?

  • 国家对初中生资助政策(附贵州省资助标准)

    国家对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中一至三年级)学生免除学杂费,教科书也全部免费,此外还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

  • 普通高中学生资助政策有哪些?(附贵州省标准)

    普通高中阶段的学生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建档立卡等贫困生资助政策,在贵州省还有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校内资助。

  • 贵州研究生奖学金有多少?(2020年)

    贵州省对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的、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奖学金奖励,那么贵州对研究生的奖学金分几种?每种的标准是多少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