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社保查询
2018-07-12 19:59【我要纠错】

【贵阳社保网上查询】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公积金

【贵阳社保窗口查询】

  贵阳市社会保险收付管理中心

  地址:贵阳市市辖区都司路都市之星2楼

  电话:0851-5860940(办公室)5861043(国有企业征缴部)5877602

  贵阳市医疗保险费用结算中心

  地址:贵阳市都市路安厦大厦二楼

  电话:0851-5807318 5807318、5807428(传真)5866940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贵阳市毓秀路10号

  办公室电话:0851-6851073、6851075 会计核算处:6851037 资金运营处:6851783

  稽核执法处:0851-6851071 技术保障处:6851097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贵阳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基数如何调整?

    灵活就业人员在上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公布后,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税务部门、贵州社保app、微信、支付宝、贵阳银行代扣等方式缴纳养老保险费,可自行根据当年发布的上年度全省全口径城

  • 2024贵阳社保个人缴费标准

    灵活就业参保上半年不用缴费,待7月左右社保公布今年基数以后再一次性缴纳即可;单位缴费按照员工实际基数缴纳,目前最低按照2022年全省全口径的70%缴费,待2024年7月左右社保公布后再做调整。

  • 贵阳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办理提前退休条件有哪些

    在贵阳,灵活就业人员可以提前办理退休吗?需要满足那些条件呢?如何办理?一起来看看吧!

  • 贵阳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基数如何调整?

    灵活就业人员在上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公布后,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税务部门、贵州社保app、微信、支付宝、贵阳银行代扣等方式缴纳养老保险费,可自行根据当年发布的上年度全省全口径城

  • 贵阳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是共用社保卡吗?

    不是的,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并非“共用社保卡”,或者“共用门诊报销额度”。参保人员看病就医还得使用本人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保卡。申请开通共济功能之后,个人账户里的累计资金可以在家庭成员间共济

  • 贵阳人才租房补贴申领时社保要交多久?

    用户在申领补贴期间,社保需要缴满6个月以上,申领补贴的最后一个月社保状态须是在保状态。

  • 职工个人医保家庭共济后可以支付哪些费用?

    目职工个人医保共济对象可使用主绑人个人账户资金支付共济对象在省内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发生的由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征缴期开启后,也可以用于缴纳共济对象参加我省城乡居民医保的费

  • 贵阳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医保卡和社保卡是同一张卡。是因为社保卡包含了医保卡的功能,且还有其他医保卡没有的功能。

  • 贵阳社保卡钱可以取出吗?

    不能。但符合下列情况之一,可以办理支取个人账户资金手续:参保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了异地就医手续的;参保人员出国(境)定居的;参保人员将医疗保险关系转移至其他城市;参保人员死亡后,个人医疗账户余额

  • 贵阳社保卡丢失如何补办?

    贵阳社保卡掉了以后可以通过网上挂失和口头挂失两种方式挂失,然后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正式挂失后社保卡服务网点出具的领卡凭证去办理补办新卡。

  • 贵阳社保卡要自己去银行办吗?

    需要,个人申领和单位统一申领都需要到指定银行服务网点办理,具体办理材料及办理方式见正文。

  • 贵阳社保卡去哪里办理?

    南明社保:南明区金龙滨河湾壹号政务大厅3楼;云岩社保:云岩区环城北路城市之光2楼云岩区社保局;观山湖社保:观山湖景怡苑电商中心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