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教育 > 贵阳教育资讯 > 2018学年贵阳初、高中期末考试时间
2018学年贵阳初、高中期末考试时间
2018-12-10 11:41【我要纠错】

【导语】:为保证贵阳市普通中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初、高中期末质量监测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7日,贵阳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就有关事宜进行了通知。

  七、八年级期末考试在2019年1月8-10日举行。九年级、高一、高二年级期末考试在2019年1月15日-17日举行。高三年级期末考试在2019年1月22-24日举行。

  九年级历史、道德与法治学科为开卷考试,其余各年级各学科均实行闭卷考试。

  本学期起,初高中期末监测考试科目作适当调整

  自本学期起初,高中期末监测考试科目作适当调整。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技术等科目由市级统筹组织监测,美术、音乐、体育等科目由学校自行组织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2023年贵州计划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000名,安排到基层单位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具体公告见正文。

  • 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地点+对象+条件)

    贵州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三个时间段进行,如何认定?在哪里认定?一起来看看吧!

  • 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地点

    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后,应持相关证明材料在所选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认定机构将依据现场确认审核情况作出认定结论。

  • 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可以领?

    各认定机构完成现场确认工作后,于6月12日前向上半年第一批次申请的符合认定条件者制发教师资格证书,8月7日前向上半年第二批次申请的符合认定条件者制发教师资格证书,11月24日前向下半年申请的符合认定条

  • 贵州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材料有哪些?

    申请人现场确认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体检合格证明等材料,详见正文。

  • 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教资认定网上报名(时间+入口)

    贵州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三个时间段进行,上半年第一批次网报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8:00-4月14日18:00,详见正文。

  • 贵州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贵州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三个时间段进行,如何认定?在哪里认定?一起来看看吧!

  • 贵州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认定条件,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 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及范围

    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中国公民,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在我省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 贵州2023年省考笔试成绩复核(时间+方式+地点)

    对笔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请本人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持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核查地点填写申请表交工作人员核查。

  • 贵州2023年省考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考生自3月22日起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笔试成绩。

  • 贵州2023公务员省考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

    考生自3月22日起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笔试成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