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本地宝 > 贵阳教育 > 贵阳教育资讯 > 贵阳33所学校入围文明校园初审名单(附名单)
贵阳33所学校入围文明校园初审名单(附名单)
2017-12-11 17:33【我要纠错】

【导语】:为响应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进计划安排,咱们贵阳市有33所学校入围了!

  贵阳市第三批文明校园创建命名活动由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教育局主办,旨在打造一批具有引领性、榜样性、标志性、内涵性的名师名校。此次活动在全市各中小学校、市直属学校中进行,采取学校自愿申报原则,不分配名额。各地文明办、教育局对照评选条件,组织考评,提出推荐意见,进行汇总向市文明办申报。推荐评价标准主要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与环境建设、学校特色项目六个方面进行。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1日至17日

  举报监督电话:0851-87987210 、0851-87989945

  入围名单

  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贵阳市城西小学

  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

  贵阳市南明区都市路小学

  贵阳市南明区第三实验小学

  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

  南明区水口寺小学

  北京市第八中学贵阳分校

  贵阳市第十六中学

  南明区山水中学

  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小学

  贵阳市花溪区阳光小学

  贵阳市花溪区实验中学

  贵阳市白云区第八小学

  贵阳市白云区第八初级中学

  贵阳市白云区第六初级中学

  贵阳市乌当中学

  贵阳市乌当区新天九年制学校

  乌当区偏坡乡九年制民族学校

  贵阳市乌当区下坝中学

  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乌当小学

  贵阳市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

  清镇市犁倭中学

  清镇市红枫第二小学

  息烽县乌江复旦学校小学部

  贵阳市息烽县石硐中学

  贵阳市息烽县青山民族中学

  贵阳市息烽县底寨小学

  修文县扎佐镇第二小学

  修文县第二中学

  修文县久长镇中心小学

  贵阳市开阳县第四中学

  贵阳市开阳县第四小学

手机访问 贵阳本地宝首页

  • 观山湖区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入校锻炼流程(证件+注意事项)

    观山湖区要求进入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锻炼的市民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居住证等原件或者电子版均可。

  • 息烽县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名单(学校+具体场地)

    2021年11月15日开始,贵阳市息烽县首批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确定,全县共有8所,包括息烽县第二中学、息烽县云环小学、息烽县第一小学等。

  • 开阳县免费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名单(附具体开放场地)

    2021年11月15日起,开阳县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共有12所,包括开阳县第一小学、开阳县第三小学、开阳县第五小学等。

  • 观山湖开放体育场的学校及开放场地一览(各批次汇总)

    2021年11月15日开始,贵阳市观山湖区首批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确定;12月1日起第二批名单确定,包括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西校区)、观山湖区华润小学等。

  • 贵阳市白云区体育场开放学校名单(第一批第二批)

    2021年11月15日起,贵阳市白云区共有14所学校面向社会免费开放体育场所,包括白云区第十五小学、白云区第三中学、白云区第五中学、白云区第六中学等。

  • 贵阳市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全名单(第一批188所)

    2021年11月15日开始,贵阳市首批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的学校确定,贵阳、贵安共有188所。

  • 贵阳校园开放日承诺都有什么内容?

    在校园开放日期间,贵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在校园和线上开放日专栏的醒目位置发布“开放日承诺”。

  • 贵阳学校在校园开放日不能做什么?

    贵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整个“校园开放日”及招生宣传期间,学校不得通过任何方式收取任何形式的学生简历(包括各类证书)等材料。

  • 贵阳中小学校园开放日开放内容

    贵阳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在“校园开放日”的开放内容应包括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师资水平、办学特色、共建共享资源、办学成果等,民办学校还需公布学费、住宿费等收费项目及价格。

  • 2021年贵阳校园开放日是哪天?

    贵阳徐璈园开放日的线上开放日从5月9日起至5月23日,线下开放日是5月9日、5月15日、5月16日、5月22日、5月23日,共5天。

  • 贵阳市校园开放日活动时间及要求

    从2021年开始,贵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在统一时段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可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 贵阳六所学校首批成为“省级文明学校”

    经过一年多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贵州省教育厅对我省50所我省“首批省级文明校园(中小学)”进行公示。

  • 热门推荐